旧的生活

又一个星期五的电影夜,和几位同事一起看了“Book of ELI”
觉得是个满有深度的电影,可惜不是我的Type
更可惜的是没有2nd Round
不过没办法,有人不得空,又有人想念他的床
再加上还有一个要回家等电话的,哈哈。。

应该是那个 Hot Chocolate 的错,害到我不太想睡
无聊下,就看了新的Drama
一看之下一发不可收拾,剧情新鲜又好笑
一直看到了三点钟才注意到时间
虽然还不太想去睡,不过如果到时去童军指导时没精打采的
可是会被诗韵“姐姐”杀掉的
对了,那连续剧叫“交响情人梦” (NODAME)

看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只睡了不到6小时,即9点就起床了
我的生理闹钟看来还是很强

突然想打保龄球,就提前去了中华附近的Mutiara
看到玩5场有个配套,就玩5场了
打下打下,觉得自己退步了很多
才玩了三局就手软了,以前在中学可都是连玩六场都不会累得
不过成绩,还是挺不错的



接着在校园外吃了我非常怀念的猪肠粉
回想到以前,我和一大班朋友一起这样吃
可是现在物是人非,都各奔西东了
真希望能再聚在一块儿

P/S : 童军的事就不提了,不然就太长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