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的开始

大家都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新的目标,新的。。。总之,都是新的。虽然说起来有点像在讽刺,但我其实是赞成的。

今年一开始就来了个高潮。能力越强,责任越大。这是来自蜘蛛侠的自白。去年尾,我有了些异动,职位上有了些调整。这是好事,升职加薪谁不想啊?这是老板看得起我,认可了我的能力。

可这不是能力越强,责任越大嘛。老板叫我吃起另外一位经理的工作,让她可以转去老板需要她在的位子。

这没问题啊,不就是同样的东西做俩遍吗?好戏来了。随便看了看她的工作,这一看就不得了了。到处都是错误,到处都是解释不了的坑。问她为什么这么做法的,她的答案不是我不清楚,就是之前的人也是这么做的,我就照着做。如果是个职场新鲜人,我理解,我接受。总是要从学习原本的工作,理解了之后才可能有自己的看法来改变。可是,她可是坑爹的经理啊。这样的工作素质,我还不如请个职场新鲜人。更何况,如果她照着做对了就算了,照着做还会错的。所以老板说来好听,但应该是被她坑了不少。

听到了她可能会离开的消息,我可是拍掌叫好的.在这个问题上,但凡需要我的帮助,出钱出力都没问题啊。但最后还是不了了之了,为她,啊不,为我感到悲啊。

这样典型的没能力还霸着位,猪一般的队友,最好早走早好。极品啊,极品。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