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界点

Okay, 我到了我的临界点

我自认不是个脾气暴躁的人
但凡事都有临界点的

小的不说,远的不说

我约了个我珍惜的朋友出来
起码我是这样想的
但呢,在我们见面的两天前
她突然寄了个电邮来
说想去一个好地方
但下个周末是公假,会有很多人
所以她想这个星期去,就问我要不要一起去
然后我说我不想去那么远,就说你真地想去的话就去
当然,我在说客气话
然后,然后,她就真的对不起也没说就去了

你说,我能有什么想法?
一年多没见面,就这样放了我三次飞机
而且还要用电邮通知我,
(虽然过后写了个短讯给我)
我能不火吗?

再近一点
台湾旅行也泡汤了
虽然真的不能怪她
但我真的很期待

在近到没得近
安排到七七八八时
突然就这样被飞了

看了她的部落格
知道她的想法
只是 那是个我不太能接受的理由吧
不过,算了

短短的两个月内,
被放飞机了不下5次
再加上最近真是多事之秋
真的是到了我的临界点了
我不爆发的话,就等着爆炸了

不过说真的,对每件事放个五六分就好了
到时真的不想去就不去算了,飞人好过被人飞

但如果是这样的话,就不是我了

明天之后,
' 海阔天空。

Comments